江津区人大现场调研督办代表建议

江津区人大现场调研督办代表建议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率队前往支坪镇,现场调研督办区人大代表建议,推动该镇龙门槽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

据了解,江津区人大今年确定了51件建议由区领导重点牵头督办。这些建议是在各镇街推荐的基础上,经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区领导主动认领确定的。

在今年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区人大代表丁湘城等提出《关于打造龙门槽乡村振兴示范点的建议》,被区人大常委会确定为区领导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区农业农村委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将建议内容落到实处,获得人大代表满意评价。

当天,邹云生一行实地调研了寿星湖水库、龙门槽长江绿色生态廊道项目(亚开行建设项目)和龙井坎民宿,并召开督办会,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委、支坪镇等部门、单位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探讨、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

 

特约记者|唐德鑫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