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人大新闻奖开评

2022年重庆人大新闻奖开评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24日,2022年重庆人大新闻奖评审会议在涪陵区召开。评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涛主持会议。

  本次重庆人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引导全市各级人大和新闻媒体创作出更多更好,主题鲜明、内容生动、题材丰富的新闻作品,进一步宣传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重庆市人大新闻奖自2011年设立,今年是第十一届。本届评委会共收到中央驻渝媒体、市属媒体、38个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报送的参评作品303件,符合参评条件的有297件。

  评选结果将在7月上旬揭晓。同时,部分优秀作品将报送中国人大新闻奖的评选。

  评委有哪些?

  ◉评委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晓涛

  ◉评委会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邓茂强

  ◉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和平、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彭水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

  ◉市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人民日报社重庆分社、新华社重庆分社、重庆日报、重庆广电集团、上游新闻、华龙网、公民导刊杂志社等相关单位和新闻媒体负责人

 

评委正在对参评作品进行评审

 

 

 

通讯员|曹金善文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