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轩到渝北区调研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张轩到渝北区调研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率队前往渝北区调研了我市2022年1-6月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秘书长周少政,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或陪同调研。

  调研目的:为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我市2022年1-6月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作准备。

  调研重点:

  了解计划指标执行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助企纾困等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意见和建议等;

  了解财政收入执行情况、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三保”等重点支出和重大项目建设资金保障情况、政府债务资金使用情况、政府债务管理及风险管控情况、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等。

  当天上午,张轩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市天实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渝北传音移动智能终端研发及制造项目等地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渝北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