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人大: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綦江人大: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母明江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母明江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要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人大学习型机关建设结合起来,完善工作方式、创新学习方法,迅速在全区各级人大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人大履职结合起来,把握正确方向、掌握工作要点,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强弱项、补短板,严格依法履职,做到学思用贯通,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母明江要求,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各项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强化作风建设,清正廉洁过节。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伟、陈勇参会。

 

责任编辑|朱苗

来源|綦江人大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