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人大: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大足人大: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王志强调,要深刻领会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各项工作,在融入全局、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朝华、周虹、骆华、贺泽贵、印国建出席会议。

  王志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描绘了重庆现代化建设的美好蓝图,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

  王志要求,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和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目标和任务落实下去,为发展大格局做出人大贡献;要深刻领会重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绩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对标对表,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举措中,找准有利于大足发展的突破点,精准着力,集聚张力,蓄足动力,持续发挥人大机关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作用;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完善工作思路,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推动人大工作在融入全局、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通讯员|陈安林 龚文韬

编辑|朱苗 成鑫

来源|大足人大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