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30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周旬、张鸣、刘强、沈金强、莫恭明、王越、陈元春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

  市文化旅游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人民法庭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交通强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市人大社会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重庆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建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22年7月20日至7月22日举行。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