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金强副主任赴市教委重点督办第0057号代表建议

沈金强副主任赴市教委重点督办第0057号代表建议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重庆人大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赴市教委,重点督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黄小恢代表提出的《关于切实做好家校共育工作的建议》(第0057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随同协助督办。沈金强副主任一行在市教委召开督办会,听取了主办单位市教委和协办单位团市委、市妇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沙坪坝区、南岸区教委和重庆市第八中学、渝中区人和街小学关于开展家校共育工作情况介绍。黄小恢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沈金强副主任肯定了建议办理工作,并提出要进一步提高家校共育工作重要性认识、健全制度机制、加强阵地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家校共育方式、丰富家校共育内容等要求。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皮晓青主持督办会议,副主任委员黄宗华、蒋建国、陆多祥,市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室主任刘雁等参加会议。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