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侨(台)联工作情况

綦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侨(台)联工作情况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区侨(台)联开展工作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区侨(台)联汇报了近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侨(台)联工作提出了建议:要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侨(台)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侨(台)联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维护好侨眷侨属、台胞台属的合法权益;要充分利用好海峡两岸“横山互动协作会议”、海峡两岸(重庆)青少年体育交流基地等现有资源以及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等特色活动举办经验,持续强化侨(台)联特色品牌建设,增强侨(台)联工作影响力;要以“侨创园”创建工作为抓手,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綦万三化”发展的时代契机,助力推动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赵亚宁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