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决议》以及疫情发生以来县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落地情况开展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重庆九鑫水泥有限公司、重庆和信农业有限公司、酉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针对视察中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视察组要求,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化援企稳岗意识,积极制定相关税费优惠政策,稳步支持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强化园区要素保障,大力完善园区基础配套,提高园区服务功能;要精准查找问题症结,深入摸排企业存在的具体困难,形成问题清单,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余小丽)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