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民营企业发展

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民营企业发展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酉阳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对相关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及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开展了调研。

  会上,县经信委、财政局、规资局、农业农村委、发改委、文旅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就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酉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忠说,要深化认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突出监督重点,抓好稳就业、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千方百计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运转、保产业链供应,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促进形成合力,立足职能职责,推动完成“六稳”“六保”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列出问题清单,加大力度全面整改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余小丽)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