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消防工作

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消防工作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5月20日,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海带队专题视察全区消防工作。

  视察组一行到区专职综合应急救援队蒲吕分队和区消防救援支队玉泉中队,实地了解全区消防工作情况。视察组还深入金川花苑小区等,仔细察看消防设施管理情况。座谈会上,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住房城乡建委、蒲吕街道等单位分别作了消防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明确各自职能职责,认真开展督导检查,不断把消防工作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统筹协调,强化工作措施,积极宣传引导,进一步突出抓好重点区域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工作;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铜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讯员|李川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