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市政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丰都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市政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丰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就县政府贯彻实施《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前往龙河东滨江公园、滨江路9号楼、丁庄大桥、世纪花城U区道路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全县城市排水口管理、停车场管理等工作,详细了解县政府贯彻实施条例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执法检查组认为,全县贯彻执行条例成绩突出,但同时也存在市政设施规划不合理、部门联动合作不够、公众知晓度不高等问题,建议县市政主管部门要积极牵头,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合作,理顺职能边界,依照“规划先行,突出重点”的工作要求,加大执法力度,提高办案能力,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提升条例的公众知晓度,推动市民共同参与城里管理工作。

 

通讯员|何峰江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