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25日下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沈金强、夏祖相、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民办义务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建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7月26日下午至29日下午举行。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