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永川区人大常委会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日期:2021年06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6月22日,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飞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板桥镇走访联系辖区人大代表,调研收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意见建议。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板桥镇的民风民俗馆、历史文化馆、红色记忆馆。座谈会上,参会的区人大代表及民情联络员就群众普遍关心的饮水、人居环境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建议: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针对换届选举中出现的新情况,要深入分析研判,对代表的连任和新进人员要做好考察;人大工作要在制度建设、严格代表履职考核、“家、站、点”建设等方面继续发力;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建设文化特色镇;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在茶山竹海修建健身步道,让游客白天游茶山,晚上宿板桥。 

 

通讯员|余和荣 高芮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