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城口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城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了《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善珍、刘正权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就《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介绍,县人大监察法制委进行详细解读。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条例宣传工作发言。

会议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城口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全面掌握新要求,推动条例在城口落地生效;要对照条例规定,进一步完善法治环境、政务环境、政策环境、人文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能,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讯员|庞莉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