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人大财经委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渝北区人大财经委督办人大代表建议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渝北区人大财经委先后两次专题督办了《关于加快中央公园片区道路规划建设及投入使用的建议》《关于建立两路城区至南北大道入口快捷通道的建议》《关于加强观音公园运行管理的建议》等3件代表建议。

区人大财经委实地视察了空港大道与南北大道连接点、观音公园、中央公园片区腾芳大道等,并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座谈。

会上,主办单位空港新城公司汇报了建议办理落实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财经委建议,承办单位要按照区委关于代表建议的办理要求,及时与代表沟通会商,听取代表意见,并及时反馈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要进一步优化方案,细化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先易后难,抓紧推进,加快建好中央公园片区基础设施;要加强建议办理进度的公开,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共同助力建议的办好办实。

 

通讯员|陈素琴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