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人大常委会邀请老党员讲党课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邀请老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座谈会,老党员莫泽贵、钟永盛围绕入党初心使命给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和成员石诗龙、翁一丰、郑兴华、罗光武分别向老党员代表莫泽贵等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花。随后,大家围坐在老党员们的身边,聆听他们讲党课。

莫泽贵等老党员表示,这枚纪念章既是对自己入党以来的努力和付出的肯定,更是对自己的鼓励和厚望,无论多大年纪,要永葆一颗为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心。

在听了老党员讲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同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进一步密切人大常委会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特约记者|唐德鑫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