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人大常委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南岸区人大常委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由南岸区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党旗飘飘”南岸区人大系统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在南岸区艺术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宣传部部长魏小红,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胡显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廷明、牟成勇、王渝、梁平,区政府副区长包茹华,区法院院长王子伟,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大槐出席并观看演出。

魏小红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高潮,要始终按照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强化历史思维,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践履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所有参演人员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诗朗诵、歌舞等形式,带领观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庆祝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为区人大系统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环节。

 

通讯员|付鹰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