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石马镇人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大足区石马镇人大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7月14日,大足区石马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专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区、镇人大代表共30余人参会。

会上,区、镇人大代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纷纷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党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宏伟大气,令人心潮澎湃,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注入了伟大精神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在党史学习中坚定方向、坚守初心,切实扛起为民履职的使命担当。

镇人大主席曾令珍强调,石马是英雄的土地,是红色的土地,唐赤英烈士留下了“忠诚担当、英勇无畏、不怕牺牲、坚决斗争”的伟大精神,区、镇人大代表要向革命先烈学习,用奉献与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区“4433”总体发展思路,找准人大与全镇中心工作结合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把握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在加强群众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扬民主,尊重人民民主权利,“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通讯员|傅行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