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人大督促消防安全隐患整改

武隆区人大督促消防安全隐患整改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成武带领检查组对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开展检查,这已是今年该区人大第二次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区消防救援支队和区应急局关于全区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高层建筑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

检查组提出,去年10月的企业消防安全专题调研和今年3月的消防工作调研,发现全区的消防火灾隐患依然突出,监管责任还不够到位,农村消防基础薄弱,消防宣传教育缺乏深度。这次检查,仍发现部分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不彻底。

检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抓实干,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力度,普及消防知识,严格落实消防追责制度,真正将消防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切实为全区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通讯员|黄垒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