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县人大视察医疗设施建设情况

城口县人大视察医疗设施建设情况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城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人大代表视察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视察组到龙田乡卫生院、龙田乡中安村卫生室、县精神卫生中心、县人民医院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卫健委关于全县医疗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

代表们提出,要继续加大财政投入,加大基层医疗机构融资,向上争取资金,进一步建设好医疗设施,科学精细管理已有设施,确保群众在县内看得了病、看得好病;要不断增强医务人员队伍力量,招、引、培、管,建设一支人员充足、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医疗队伍;要立足全县中药材种类多、质量高的优势,因势利导提升中医水平和能力;要抓好全民健康教育,形成全社会关注健康和关心、理解、支持医疗卫生事业的氛围;要抓好医疗卫生应急管理,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公共卫生事件处置能力。

 

通讯员|姚玲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