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人大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武隆区人大调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日期:2021年07月27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武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成武带领区人大社建委、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隆康医养中心、仙女山街道石梁子康养社区、云上溪谷标准化智慧康养小区开展实地调研,现场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基本养老服务和养老社会化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不断提升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的认识,充分认清我国人口老龄化的严峻态势;要不断加强对老龄化社会重大问题的关注,在加快完善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推动医养结合、探索更优城乡养老模式、强化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研究,精准施策;要继续发挥市、区(县)、乡(镇)三级人大代表作用,围绕提升养老服务水平多提意见建议,强化跟踪监督,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推进。

 

通讯员|黄垒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