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人大关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巴南区人大关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日期:2021年07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巴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视察西部陆海新通道载体建设情况。

当天,视察组一行深入渝黔高速扩能项目、渝湘高速复线项目等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通行能力、配套措施、安全保障等具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交通局关于交通支撑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既是国家战略,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渝黔高速扩能项目和渝湘高速复线项目作为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的重要载体,其对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打造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下阶段工作,要高标准做好交通建设规划,明确目标,规划先行,着眼于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民生事业项目谋划储备;要强化统筹,争取更多国家、市级层面的支持,完善路网、站点、服务区、道路引导综合体系建设;要精心组织项目施工建设,高质量完成路面施工,注重绿化景观打造,满足老百姓对高品质生活的期望和追求,让高速路沿线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李春雨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