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金强副主任带队调研红十字会法办法实施情况

沈金强副主任带队调研红十字会法办法实施情况

日期:2021年08月06日 来源:重庆人大

  7月中旬至8月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带队调研了《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实施情况。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市教委、市公安局等8个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汇报;赴丰都县实地考察了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赴铜梁区实地考察了玄天湖景区红十字救护站、万达广场流动献血点、玉皇村红十字会,分别召开片区座谈会听取了丰都县、铜梁区政府及其红十字会、卫生健康委的工作汇报,听取了渝中区、江北区、垫江县、彭水自治县等8个人大常委会及其教科文卫专工委汇报本行政区域内实施该法规的情况,与部分志愿者、捐赠人座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洪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皮晓青、副主任委员喻体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杨芳,市人大代表邓泽虎、朱炳清参加调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如元、副会长毛荣志随同调研。相关区县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