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渝北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年08月12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渝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党组书记黄宗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对照检查情况。党员同志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史学习教育区委指导组五组成员作点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体现着共产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时代性,展现出身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生动体现,一是要持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推动问题整改;三是要务求工作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动力。

 

通讯员|冯忠先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