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换届选举风气监督

加强换届选举风气监督

日期:2021年08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璧山区健龙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要求 “两代表一委员”充分发挥监督推动作用,促进今年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平稳进行。

工作会上,“两代表一委员”观看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镇纪委书记传达中央及市区出台的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加强换届选举风气监督工作。

会议强调:“两代表一委员”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投身换届选举风气监督工作;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贯彻执行换届纪律,把换届纪律传达给每位选民,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积极履职尽责,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坚决同违反换届选举纪律的行为作斗争。

会后,参会人员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郑重作出承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

 

通讯员|杨桦 田贵会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