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人大关注预决算工作

武隆区人大关注预决算工作

日期:2021年08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武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区政府2020年区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进行初步审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等参加会议。

委员们认为,区政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加强税费征管,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加强民生支出,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较好地服务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区政府提出的预算调整方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符合债券管理使用的规定和全区实际。会议表决通过了2020年区级决算(草案)和2021年区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

委员们建议,区政府及其部门要全力培育财源,切实增强预算约束,着力深化预算绩效管理,大力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扎实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

 

通讯员|王小林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