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自治县人大审议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酉阳自治县人大审议疫情防控工作报告

日期:2021年08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日前,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深入一线全面了解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撰写了《关于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措施精准,截至6月30日,全县累计核酸检测122222人,接种疫苗402230剂。

会议建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落实好“十四五”卫生事业发展规划,确保卫生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用;要落实财政投入、分级负责的公共卫生经费保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经费足额拨付;要通过招录、委培多渠道补齐全县卫生事业人才缺口。

 

通讯员|黎景华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