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城口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1年08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城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正权带队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就《关于城口县国储林项目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调研组召集提建议代表、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现场察看了高燕镇坪原村国储林、修齐镇大兴村国储林建设情况,并协调推动解决相关问题。为督办《关于加大对明安村冷水鱼养殖基地资金投入的建议》,调研组到蓼子乡明安村冷水鱼养殖基地察看,并听取该乡冷水鱼产业规划介绍。

据了解,城口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共交办1件议案、159件建议,其中重点督办建议10件。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采取领导带队督办、委室协助督办、随机督导检查和办理结果“回头看”等多种形式,推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9月还将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代表议案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和督办工作情况报告。

 

通讯员|谢林巧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