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健龙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宣传

璧山区健龙镇: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宣传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镇人大发的这把扇子还是有用,扇风的时候,就可以看看上面这些内容,就知道了什么可以举报,怎么去举报了。”近日,在璧山区健龙镇农贸市场入口处,一位大嫂对笔者说。

据悉,为进一步畅通换届风气监督检举信访渠道,璧山区健龙镇利用赶场天人流量大的时机,在农贸市场开展换届风气监督宣传活动。

近段时间,镇人大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袋和宣传扇等宣传换届选举相关知识。换届风气监督小组工作人员则面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换届风气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举报途径、违反换届风气的主要行为等,并“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换届风气监督的认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换届风气监督的积极性。

据了解,宣传活动共发放《严明“十严禁”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换届风气监督信访举报流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袋50余份,宣传扇50余把,解答群众相关问题30余个。

 

通讯员|杨桦 田贵会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