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人大常委会督查指导选举工作

铜梁区人大常委会督查指导选举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0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铜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叶永海带队到高楼镇,督查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督导组一行到高楼镇高楼村、镇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现场察看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发动、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等情况,深入了解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高楼镇人大关于推进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指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人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街人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选举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为人大换届选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市、区人大部署安排,把握好每个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精心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为换届选举打好“提前量”;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坚决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坚决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通讯员|姜汝彬 周小庆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