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人大视察乡村旅游发展

武隆区人大视察乡村旅游发展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武隆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武隆联系组代表和部分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武隆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代表们一行到沧沟乡大田湿地公园、木棕河漂流项目、火炉镇呐溪原乡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乡村旅游项目进展、民宿发展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听取了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建议,要充分认识发展乡村旅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推动乡村旅游发展作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抓手;要按照乡村旅游发展的既定方向,通过大景区借力发展;要整合各方、各类资源,充分运用好市场主体和政策资源的优势,集中力量打造乡村旅游亮点,打造乡村旅游品牌;要逐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景观景点,在改善当地村民生活环境的同时,让游客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要大力开展宣传营销,策划一系列活动,吸引游客,培育客源。

 

通讯员|毛盛明 徐爱荣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