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永川区人大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颜强带领区人大乡村振兴帮扶集团深入板桥镇调研,并召开乡村振兴帮扶座谈会。

板桥镇党委书记对板桥镇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板桥镇乡村振兴的具体思路。帮扶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发言,提出了具体的帮扶措施,表示要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落实好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细化帮扶举措,明确帮扶责任,做好信息沟通,认真做好帮扶工作。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对特殊困难人群的帮扶,是点对点帮扶;乡村振兴帮扶,是点对面帮扶,任务更重、责任更大,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要求,是落实市委、区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发展思想、明确重点任务、制定好具体的帮扶方案,落实好帮扶措施和帮扶责任,做到真帮扶,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切实做到乡村振兴开新局、起好步。

 

通讯员|余和荣 高芮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