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实地了解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实地了解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1年09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垫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易大斌和副主任张光全带队前往澄溪镇、杠家镇等乡镇,调研指导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进社区、入村庄、走农户,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同时,召开片区座谈会,听取部分乡镇(街道)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严格依法依规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各步骤、各环节工作;要把县、乡镇人大代表选举作为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重要内容,精心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通讯员|江鹏 刘显林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