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共促乡村振兴

同心聚力共促乡村振兴

日期:2021年09月09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由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迎龙商务区建设发展中心等8家成员单位组成的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帮扶集团,在迎龙镇清油洞村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小红参加会议。

当天,帮扶集团视察了清油洞村惠民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槽房院坝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了解清油洞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联席会议还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魏小红表示,要按照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清油洞村乡村振兴工作;要突出重点,按照《南岸区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实施方案》《南岸区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要点》要求,明确帮扶重点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履行好牵头责任,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制定帮扶规划、帮扶计划;各成员单位要结合工作职责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各项帮扶任务落地落实;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清油洞村区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进一步推动南岸区加快建设全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

 

通讯员|杨雪婷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