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人大为计划执行工作建言献策

丰都县人大为计划执行工作建言献策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丰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永华率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高家镇现代农业示范村、江池镇徐坪村生猪养殖场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部分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还组织县发改委、县教委、县财政局等多个部门召开座谈会,听取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认为,全县上半年经济持续稳定发展,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持续向好。

代表们建议,各部门要避免“唯GDP”论和形象论,调整招商思路,在确保政策落实的同时,突出县域发展优势;要依托地处长江之滨、水陆交通便利的优势,从城市规划入手,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打造好南天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上新台阶。

 

通讯员|熊波 张世斌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