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人大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江北区人大调研基层人大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龚均带队调研观音桥街道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观音桥人大代表之家、北仓文创街查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观音桥街道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和文创街建设情况汇报。调研组对观音桥街道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引领示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建议,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创新,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的作用,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落实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发挥“老马工作室”作用,大力推广“老马工作法”等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作出更好示范;要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环境短板,为居民群众提供良好生活环境;要落实政策、优化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北仓文创街区空间布局,推动项目提质升级。

 

通讯员|杨澄澄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