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川区人大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合川区人大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9月8日,合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芬一行来到三汇镇,开展第二十七个“主任接待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和6个镇街人大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李云芬一行到三汇镇工业园重庆依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重庆俊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重庆中诚嘉烨幕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听取了三汇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大工作情况介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

李云芬表示,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要及时归纳整理好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按法定程序转交政府相关部门并督促优质高效办理,真正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变成现实。各镇(街)人大(工委)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换届选举工作,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履职制度,充分发挥“家”“站”作用,更好地促进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坚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履好职、尽好责,进一步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精心组织代表活动,动态了解群众呼声,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艾亿胜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