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都县人大关注腐败问题整治

丰都县人大关注腐败问题整治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丰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蓉率调研组对县监委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县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南天湖镇义合村日本甜脆柿基地、九溪沟村雷竹产业基地、龙河镇自来水厂等,重点了解了乡村振兴产业建设、运行、监管及资金使用情况。调研组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监委、县政法委、县公安局等13个重点单位关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监委有效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并建议,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扎实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解决民生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做实做细基层监督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入探索“最后一公里”监督工作思路,推动各地、各行业领域作风持续向好。

 

通讯员|陈香帆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