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人大举办基层人大履职培训

涪陵区人大举办基层人大履职培训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涪陵区委对区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室、人大街道工委和乡镇人大负责人的调整已基本到位。为帮助新到任的同志尽快适应工作,近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了相应的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景耀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明勇主持开班式。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为专题授课、交流讨论、结业测试三个环节。在专题授课中,李景耀同志讲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有关要求;姚明勇同志讲了区人大常委会以及人大专委会的组织制度和运行规则等。

  在聆听讲座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加强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了解了人大业务知识,为做好人大工作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

 

通讯员|曹金善文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