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沙坪坝基层立法联系点启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沙坪坝基层立法联系点启动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年10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沙坪坝基层立法联系点启动工作座谈会召开,标志着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沙坪坝基层立法联系点正式启动运行,这也是设在重庆市的首个“国字号”基层立法联系点。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主任孙镇平宣读了关于确定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的有关文件。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宁向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授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基层立法联系点”牌匾。

  在重庆设立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基层立法联系点,有助于更好收集重庆及周边地区的社情民意和立法建议,更好发挥立法“直通车”的作用,加强对西部地区发展的法治供给。

 

记者|吴晓锋

编辑|朱苗 常畅

来源|法治日报 中国人大网 http://www.npc.gov.cn/npc/c30834/202110/23bbaaf8ad124f10ad6a618d7d01a868.shtml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