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人大专题询问国资管理工作

渝北区人大专题询问国资管理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区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列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精准发问、直击要害,提出了12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面对委员和代表们“辣味十足”的发问,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财政局、区国资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7个部门及2个区属国有公司负责人现场作答,说出了实情,解释了疑惑,作出了承诺。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管理好国有资产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完善监管机制,盘活行政事业资产,切实提高国有企业经营效益,不断提升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水平。区人大常委会将针对问题一跟到底、一督到底,确保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有询问、有答复、有结果,充分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促进国有资产管理提质见效,维护国有资产安全。

 

通讯员|冯彦淇 冯忠先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