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县人大视察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城口县人大视察农村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城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农村产业发展情况代表视察活动。

部分县人大代表到华力农业公司、城双牧业肉牛养殖场、天宝药业公司等实地视察,详细询问生产、销售及下一步规划发展情况。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紧紧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要求,立足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打造特色产业,有效推动了全县农村产业发展。代表们建议,要坚定不移稳定粮食生产,打牢发展基础;要坚持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市场主导、群众主体的原则,发展特色产业;要坚定不移推动农业科技创新,在育种选优、土壤改良、技术改进、设施建设等方面增加科技含量;要推动农村产业“接二连三”,强化农旅融合发展;要积极引进市场主体,着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业态、拓展新渠道,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

 

腾讯|谢林巧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