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人大听取预算绩效管理汇报

武隆区人大听取预算绩效管理汇报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来源:重庆人大

10日19日,武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八次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全区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汇报。

区财政局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向会议报告了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之前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对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在主任会议上报告了调研情况。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抓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立绩效理念;抓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分行业、分部门的绩效评价标准体系;抓扩围升级,尽快形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抓提质增效,提升预算绩效报告编制质量;抓跟踪监督,特别是做好预算执行中的运行监控;抓结果应用,通过年度考核、与预算安排挂钩等方式,推动全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王小林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