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万州区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11月16日,万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率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相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钟鼓楼街道桑树社区、小周镇马道村、万州金陵中学,实地察看关于加强社区治理服务工作、加大古红桔提质改良工作、加强万州区智慧教育建设等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听取相关承办单位建议办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对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承办单位及协办单位要加大协调力度,对仍未办结的加快办理进程,确保代表建议尽快办结,力争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目前,区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和闭会期间收到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363件已全部办理,满意率为96.7%。

 

通讯员|朱晓琳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