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9月2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周旬、沈金强、莫恭明、王越,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

  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的汇报;

  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关于修改〈重庆市旅游条例〉等23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关于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时间的汇报、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2022年下半年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工作方案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任命人员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其履职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书面)。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