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12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12月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张鸣、沈金强、莫恭明、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招标投标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嘉陵江流域水生态环境协同保护的决定》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大足石刻保护条例(修正草案)》审议意见的汇报;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关于调整南岸区渝北区选举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时间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建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9日举行。

 

记者|廖灿勇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