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忠县:不断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为深入了解忠县基层政府法治建设现状,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近日,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毅带领县人大监察法制委全体委员到石宝镇调研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走访了石宝镇两河村便民服务中心、石宝镇司法所、石宝镇公共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石宝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县人大监察法制委全体委员围绕进一步厘清行政执法边界、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提升法治宣传效果、强化执法工作保障、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调研组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县的重点任务,关系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进一步注重工作指导,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通讯员|昌军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