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江津联系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市人大代表江津联系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日前,市人大代表江津联系组开展第四季度暨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人大代表在市人代会期间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提出代表议案和建议,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履行法定职责,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和市人大常委会要求,江津区组织辖区市五届、六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当天,代表们以听取介绍、实地察看、亲身体验等形式,视察了圣泉街道浒溪苑B区基层治理工作、滨江教育大厦工程、珞璜临港产业城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珞璜港建设及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江津区政府关于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立足重庆发展大局,聚焦江津区中心工作,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出席市人代会、履行代表职责、审议有关报告、提出议案建议、立足岗位实践发挥表率作用等结合起来,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围绕改革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结合走访调研、联系群众收集的民意,把迫切需要推动解决的重大事项和人民群众的意愿诉求带到大会上去。

 

通讯员|唐德鑫 谢君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