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17日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轩主任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及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23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中共重庆市委坚强领导下,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按照“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创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